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3 V7.1.6正式版


RC語音更新了喔,喜歡此軟體的人可以更新,此外它也有手機app測試版了喔

rc語音下載最新版:V7.1.6正式版 (Jan 25, 2013)



優化:
1.私密窗口動態優化;
2.私密窗口簽名顯示優化;
3.手機版登入顯示錯誤優化;
4.個人加入語音群已達上限提示優化

修復:
1.修復會員好康關注提醒功能;
2.修復語音群公告彈出功能

免費下載點

rc語音電腦版載點 | rc語音手機版載點 | rc語音官方網站







RC語音特性:


1. 完全永久免費
RC語音是構建在雲端運算基礎上的語音服務,客戶端和服務端都是免費給普通用戶(非商用)建立和使用的。

2. 輕量&快速
RC語音是非常輕量和快速的,我們的安裝檔只有3.5M,啟動以後,也只佔用10M的記憶體和0.77%-1.55%的CPU。我們希望把盡可能多的資源留給您玩遊戲使用,使您的遊戲更順暢、高效。

3. 清晰的語音質量
RC語音是基於目前最流行、最強大的speex語音引擎開發而成的語音軟體,這樣能夠有效地降低噪音和提升語音品質,使您在遊戲中獲得完美的語音感受。

4. 極低的語音延遲
RC語音使用UDP作為傳輸協定,使傳輸延時遠小於用TCP傳輸的其他voip系統,加上良好的丟包補償算法,給您在遊戲中帶來更加即時的遊戲體驗,使團隊協作更有效率。

5. 強大的浮層(Overlay)
RC語音 Overlay 內建強大的Flash渲染引擎,您能夠在遊戲裡面自由地使用RC語音,在裡面聊天,語音交流,甚至可以在裡面看遊戲視頻攻略而不需要離開遊戲。

6. 豐富的群功能
RC語音群豐富的娛樂互動功能,讓你更加享受語音社區的樂趣,強大的權限系統,更方便管理您的公會和團隊。

foxy軟體下載點2013最新版


foxy軟體下載點2013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foxy 軟體下載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foxy軟體安裝後因foxy下載使用上有許多洩露個資的問題,所以建議沒有特別需要請不要使用,但找特殊的檔案或資料來說真的很方便,是可以使用foxy軟體下載點2013來下載免費一些軟體,本文foxy 軟體下載點供大夥參考!!foxy 軟體下載成為網路平台上最受歡迎的軟體之一。


FOXY的功能特色:

# 自身不提供:存儲,控制,編輯或修改P2P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鏈結或被檢索的資訊的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FOXY下載連結可直接貼進FOXY搜索文字欄位元元即可下載 ,重寫連結產生器,調整使用者介面。

# 有強大快速的影音資料搜尋,FOXY下載軟體讓你輕鬆的與全世界的網路資源交流,例如各式圖檔、遊戲、工具軟體、圖書檔等等,各式的檔案格式都能用FOXY軟體做專業的技術分享與大眾交流。

# FOXY是免費使用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優化下載來源的搜索方式,下載速度大幅加快。

# 能調整網路資源的運用,FOXY下載能減少系統記憶體的消耗。



【軟體名稱】foxy軟體下載點2013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應用版本】Windows XP/2000/Me/Vista
【官方網頁】http://download.myfoxy.net/index.php
【檔案下載】download
【檔案下載】download.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FOXY 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件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免費又好用】word轉pdf免費軟體doPDF最新版下載


PDF是目前最為普及的可攜式文件格式,閱讀方便、又可保留原始文件樣式.

使用微軟的 Word、WordPad、記事本或是任何軟體開啟文件,選擇使用 doPDF 列印, 程式會詢問你要將 PDF 檔存放在那個資料夾,轉換完成後會使用預設的 PDF 檢視程式開啟 PDF 檔案。底下的程式截圖將告訴你,從微軟的 Word 建立 PDF 檔案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word 轉 pdf)

軟體名稱:doPDF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 援: Windows 8, 7, Vista, XP, Server 2012/2008/2003(32 及 64 位元)。
多國語言(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dopdf.com/tw/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Download

注意: doPDF 是一個免費的 PDF 建立程式,不是 PDF 檢視程式。 你需要免費的 Adobe Reader 來檢視 PDF 檔。



軟體截圖

在 Windows Vista 中
doPDF Page Properties window About doPDF window

Save PDF doPDF window doPDF Page Properties window

Create PDF files from word with doPDF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 doPDF Installation wizard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