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千千靜聽繁體中文版下載2013最新版

真正永久免費且無需註冊,不存在任何功能或時間限制!


千千靜聽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音樂播放軟體,擁有自主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集播放、音效、轉換、歌詞等眾多功能於一身。其小巧精緻、操作簡捷、功能強大的特點,深得用戶喜愛。

千千靜聽(英文名稱:TTplayerTT“Thousand Tunes”)是百度的一款支援多種音頻格式的純音頻媒體播放軟體。最早由中國大陸上海人nanling(鄭南嶺)開發。

千千靜聽擁有自主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支持DirectSoundKernel StreamingASIO等高級音頻流輸出方式、64比特混音AddIn插件擴展技術,具有資源佔用低、運行效率高,擴展能力強等特點。
千千靜聽支持幾乎所有常見的音頻格式,包括MP3/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等音頻格式以及多種MODMIDI音樂,以及AVIVCDDVD等多種視頻檔中的音頻流,還支持CUE音軌索引檔。
通過簡單便捷的操作,可以在多種音頻格式之間進行輕鬆轉換,包括上述所有格式(以及CDDVD中的音頻流)到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轉換;通過基於COM介面的AddIn插件或第三方提供的命令行編碼器還能支援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轉換。

[軟體名稱]:千千靜聽繁體中文版
[軟體類型]:音樂播放
[支援平台]:Windows
[官方網站]:TTPlayer 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官方繁體版下載
更新日期:2013-3-21

  1. 新增百度雲音樂,安全永久多端同步;
  2. 新增下載時可選擇多種品質;
  3. 優化首頁榜單內容;
  4. 修復部分已知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