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競時通下載,Garena 競時通 v1.2.28

Garena 競時通 v1.2.28.0P 已經釋出囉,請使用升級管理器進行更新,或者使用以下連結進行安裝

http://cdn.garenanow.com/im/installe...Install_tw.exe

-----------------------------------------------------------------------------------------------
更新要點
-----------------------------------------------------------------------------------------------


調整:

1. 如果陌生人與您通話,將會有系統告知注意訊息
2. 修正登入可能崩潰的問題


Ganera 陪伴許多人度過無數個寂寞的夜晚,有玩過魔獸三國或是信長的朋友一定認同,對吧!長江後浪推前浪,老一輩的「競舞台」在去年底停止服務,改由新的「競時通 Ganera Plus」接手,競時通 Ganera Plus介面採用類似MSN的設計,方便與朋友聊天對話,點下區域網路的按鈕就能進如遊戲大廳。此外,競時通 Ganera Plus會自動同步競舞台的等級和好友,帳號的部份就不用擔心,還沒安裝競時通的朋友趕緊來裝上吧!

迅雷7繁體中文版2013

最新迅雷7繁體中文版,迅雷(Thunder)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體,它結合了多媒體搜索引擎技術和P2P等特點,在下載上不再是單純的伺服器多線程下載或者單純的P2P內容傳遞,從迅雷7而給用戶提供了更穩定和更迅速的良好下載點體驗。
迅雷7缺點:1、比較占記憶體,迅雷配置中的“磁片緩存”設置得越大(自然也就更好的保護了磁片),占的記憶體就會越大;2、廣告太多,迅雷7之後的版本更加嚴重,廣告一度讓一些用戶停止了對迅雷7的使用,倒回來用迅雷5的較穩定版本。
軟體資訊:
* 全新介面,使用了精緻的介面效果和圖形化的任務展示;-開啟速度更快
* 自動按下載檔的類型分類,針對檔類型展示不同的任務資訊,並提供特色管理功能;
* 採用人性化多標籤管理方式,在不同標籤內使用不同功能
* 特有智慧命名功能,通過迅雷獨有的海量資源實名資訊,實現對下載任務的智慧命名;
* 新增帶寬使用模式選擇,根據不同帶寬使用偏好,智慧分配下載佔用帶寬;
* 更強大的流覽器支援,並提供設置不監視的網站功能;
* 新增網頁抓取功能,可抓取網頁中的元素進行下載;
* 新增智慧網頁分析功能,對下載的網頁檔進行智慧分析,自動判斷真正需要下載的檔;
* 相關內容推薦功能,提供下載同一部影片的不同分集推薦,下載失敗推薦;
* 新增任務搜索功能,輸入關鍵字後根據各項任務屬性搜索完成下載的任務。


【軟體名稱】迅雷7
【軟體版本】7.2.6.342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頁面】迅雷論壇
【備用下載】Download
【備用下載】Download

最新7-zip 繁體中文版下載(免安裝版)

      7-Zip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資料壓縮程式,主要用在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Unix-like的作業系統如Linux與FreeBSD下面有7-zip的移植版本p7zip可以使用。它提供命令列介面的程式或圖形使用者介面的程式,而且可以與檔案總管結合。7-Zip是自由軟體,由Igor Pavlov於1999年開始發展,並把主體在GNU LGPL下發佈,加密部份使用AES的程式碼,使用BSD license發佈,解壓RAR部分使用RAR特定的許可協定。


7-Zip不僅壓縮率極高(不遜於 WinRAR)、支援很多格式而且還具中文介面,甚至於會擋掉內含 *.exe 壓縮檔的 Gmail,都可以用他的壓縮格式 *.7z 來輕鬆闖關!解壓縮超快,可以說是Windows裝機必備軟體。支援壓縮及解壓縮格式:7z、ZIP、GZIP、BZIP2、TAR,支援解壓縮格式:RAR、CAB、ISO、ARJ、LZH、CHM、MSI、WIM、Z、CPIO、RPM、DEB、NSIS。


軟體介紹:

常需要使用解壓縮軟體??但是又不想購買WINRAR或ZIP等付費壓縮軟體,那7-ZIP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他不但是免費軟體,還支援.rar、.tar、zip等壓縮格式,且這軟體還具有免安裝版本,等於說裝再隨身碟到任何一台電腦就能隨意的把想解壓縮的檔案給解壓縮,這麼方便好用的軟體還不趕快下載來使用!!


7-Zip支援眾多的功能:
  • 對於7z格式的壓縮檔案,7-Zip支援256-bitAES加密
  • 7-Zip有彈性地支援動態檔案大小壓縮,應對備份至移動媒體如CD與DVD十分有效
  • 支援FAR Manager外掛程式
  • 支援79種語言(含英文、中文(簡體、正體)、日文、韓文)
  • 相對於需付費的WinRAR、WinZip,7-Zip提供免費且強大的壓縮/解壓縮能力
  • 支援多線程壓縮與解壓縮
  • 7-Zip有能力建立自解壓縮檔(SFX)
  • 7-Zip有能力解壓縮錯誤檔名的壓縮檔,必要時,可以重新命名檔案

官方網站:http://www.7-Zip.org/

軟體下載:[官方最新版下載]

wechat微信電腦版下載(愛微幫1.2 2013最新版)

wechat微信官方只有網頁版,沒有出電腦版,所以愛微幫就產生了,“愛微幫微信電腦助手”是一款在PC上使用微信的免安裝小工具。自1.0發布以來,以其在電腦上高效率聊微信、常駐裝態圖示、即時訊息提醒、內建公眾帳號導航等特性受到用戶歡迎。


千絲萬縷的情緒需要萬里挑一的表情才能準確傳遞,愛微幫1.2版為你的微信新增10000個表情,抱怨、賣萌、傳遞曖昧、訴說甜蜜…. 豐富的感情搭配起海量的精選表情。下面為您詳解使用方法。
安裝完成後,掃描二維碼登陸,聊天視窗左下角新增了一個表情圖示,點擊展開表情視窗,這裡有20套表情可供選擇。特別推薦給您的是“囧妮”和“大耳朵”,簡直萌翻了。

bq-pc-1

安裝完成後,掃描二維碼登陸

下載安裝愛微幫微信電腦助手1.2版:官方下載地址

wechat微信官網 http://www.wechat.com/zh_TW/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honey音樂下載軟體2013

honey音樂愛情版也是一款大家常使用的p2p分享軟體,它有著和foxy類似的傳輸介面。
有網友比喻它比foxy更好用更安全的,在foxy伺服器停機時很多網友會使用這款軟體。 會發現這款軟體,是因為foxy的伺服器會無定時的斷線,經網友詢問,我在網路上努力找尋後,才發現大家也使用這款軟體,因此寫文推薦給大家。 請注意這款軟體和foxy一樣,軟體本身無犯法,是分享的內容如侵害智慧財產才犯法,因此請使用前估量您分享的內容是否合規定。
Kupeer Honey音樂愛情版2013 的主要特色: 1. 這是一款免費軟體,不過p2p軟體本身是否有暗藏一些木馬或是間諜程式之類的要特別注意。 2. Kupeer Honey的操作十分直覺,就是直接在搜尋列key 入想要搜尋的檔案關鍵字即可。 3.Honey音樂下載軟體可以讓你不用百分之百下載就能預播看看,這樣比較不會抓錯檔案 ^^。 4.附有一個掃毒程式,讓您下載完後可以掃一下,不過應該是掃心安的,估計殺毐效用不大。 【軟體名稱】honey音樂愛情版 (Kupeer Honey) 【官方網頁】http://www.kupeer.com/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本站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