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honey音樂下載軟體2013

honey音樂愛情版也是一款大家常使用的p2p分享軟體,它有著和foxy類似的傳輸介面。
有網友比喻它比foxy更好用更安全的,在foxy伺服器停機時很多網友會使用這款軟體。 會發現這款軟體,是因為foxy的伺服器會無定時的斷線,經網友詢問,我在網路上努力找尋後,才發現大家也使用這款軟體,因此寫文推薦給大家。 請注意這款軟體和foxy一樣,軟體本身無犯法,是分享的內容如侵害智慧財產才犯法,因此請使用前估量您分享的內容是否合規定。
Kupeer Honey音樂愛情版2013 的主要特色: 1. 這是一款免費軟體,不過p2p軟體本身是否有暗藏一些木馬或是間諜程式之類的要特別注意。 2. Kupeer Honey的操作十分直覺,就是直接在搜尋列key 入想要搜尋的檔案關鍵字即可。 3.Honey音樂下載軟體可以讓你不用百分之百下載就能預播看看,這樣比較不會抓錯檔案 ^^。 4.附有一個掃毒程式,讓您下載完後可以掃一下,不過應該是掃心安的,估計殺毐效用不大。 【軟體名稱】honey音樂愛情版 (Kupeer Honey) 【官方網頁】http://www.kupeer.com/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本站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