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最新7-zip 繁體中文版下載(免安裝版)

      7-Zip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資料壓縮程式,主要用在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Unix-like的作業系統如Linux與FreeBSD下面有7-zip的移植版本p7zip可以使用。它提供命令列介面的程式或圖形使用者介面的程式,而且可以與檔案總管結合。7-Zip是自由軟體,由Igor Pavlov於1999年開始發展,並把主體在GNU LGPL下發佈,加密部份使用AES的程式碼,使用BSD license發佈,解壓RAR部分使用RAR特定的許可協定。


7-Zip不僅壓縮率極高(不遜於 WinRAR)、支援很多格式而且還具中文介面,甚至於會擋掉內含 *.exe 壓縮檔的 Gmail,都可以用他的壓縮格式 *.7z 來輕鬆闖關!解壓縮超快,可以說是Windows裝機必備軟體。支援壓縮及解壓縮格式:7z、ZIP、GZIP、BZIP2、TAR,支援解壓縮格式:RAR、CAB、ISO、ARJ、LZH、CHM、MSI、WIM、Z、CPIO、RPM、DEB、NSIS。


軟體介紹:

常需要使用解壓縮軟體??但是又不想購買WINRAR或ZIP等付費壓縮軟體,那7-ZIP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他不但是免費軟體,還支援.rar、.tar、zip等壓縮格式,且這軟體還具有免安裝版本,等於說裝再隨身碟到任何一台電腦就能隨意的把想解壓縮的檔案給解壓縮,這麼方便好用的軟體還不趕快下載來使用!!


7-Zip支援眾多的功能:
  • 對於7z格式的壓縮檔案,7-Zip支援256-bitAES加密
  • 7-Zip有彈性地支援動態檔案大小壓縮,應對備份至移動媒體如CD與DVD十分有效
  • 支援FAR Manager外掛程式
  • 支援79種語言(含英文、中文(簡體、正體)、日文、韓文)
  • 相對於需付費的WinRAR、WinZip,7-Zip提供免費且強大的壓縮/解壓縮能力
  • 支援多線程壓縮與解壓縮
  • 7-Zip有能力建立自解壓縮檔(SFX)
  • 7-Zip有能力解壓縮錯誤檔名的壓縮檔,必要時,可以重新命名檔案

官方網站:http://www.7-Zip.org/

軟體下載:[官方最新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