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wechat微信電腦版下載(愛微幫1.2 2013最新版)

wechat微信官方只有網頁版,沒有出電腦版,所以愛微幫就產生了,“愛微幫微信電腦助手”是一款在PC上使用微信的免安裝小工具。自1.0發布以來,以其在電腦上高效率聊微信、常駐裝態圖示、即時訊息提醒、內建公眾帳號導航等特性受到用戶歡迎。


千絲萬縷的情緒需要萬里挑一的表情才能準確傳遞,愛微幫1.2版為你的微信新增10000個表情,抱怨、賣萌、傳遞曖昧、訴說甜蜜…. 豐富的感情搭配起海量的精選表情。下面為您詳解使用方法。
安裝完成後,掃描二維碼登陸,聊天視窗左下角新增了一個表情圖示,點擊展開表情視窗,這裡有20套表情可供選擇。特別推薦給您的是“囧妮”和“大耳朵”,簡直萌翻了。

bq-pc-1

安裝完成後,掃描二維碼登陸

下載安裝愛微幫微信電腦助手1.2版:官方下載地址

wechat微信官網 http://www.wechat.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