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youtube下載mp4 免費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檔案

您還在為無法下載自己所喜愛的YouTube影片/MP4/MP3而感到煩惱嗎?還是您此時正漫無目的地在網路上尋找可行的YouTube影片下載方法?

YouTube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影片分享網站,它所提供的影片的數量和品質是土豆、優酷、鳳凰等大陸網站不可比擬的,影片內容涵蓋了電影、電視劇、新聞、體育、教育等多個頻道。這也正是為什麼大家如此熱衷於在Youtube.com上觀看影片,然而YouTube影片網站同國內其他影片分享網站一樣不提供線上影片下載服務,這對於喜愛在該網站上觀看影片的人來說無疑是一件憾事。所幸的是,隨著YouTube越來越流行,可適用於該網站影片下載的方法也不斷湧現。



介紹一個免安裝任何套件, 下載  Youtube影片的網站

http://mydowndown.com/y2

免安裝任何套件,3步就能下載你想要的影片檔案


步驟一:取得youtube影片網址




步驟二:前往http://mydowndown.com/y2貼上網址





步驟三:取得影片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