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快播qvod player 繁體中文版 2013 官方下載

快播(QvodPlayer)是一款基於準影片點播(QVOD)內核的、多功能、個性化的播放器軟體。快播使用全新的播放引擎,不但支援自行研發的準影片 點播技術,而且還是免費的線上點播軟體,使用者只需等待幾分鐘的緩衝即可直接觀看豐富的線上影視節目。快播具有的佔用資源少、操作簡便、執行效率高,擴充 能力強等特點,使其成為目前網路上受歡迎的全能播放器。

Qvod 快播是一款萬能的影音播放器,能夠支援多種影音格式播放,同時也能夠支援線上影音格式播放,不過能夠播放影音格式的軟體這麼多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款軟體, 因為快撥QVOD能夠直接播放BT種子的影音檔案,同時大部份的線上影音撥放格式如 HTTP、qsed、QHTP、QLIVE、BT的torrent格式檔案也都能夠支援線上播放,它使用了最新的影音播放器核心作開發,因此檔案在播放時 還滿順暢的,並且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他能夠直播bt種子,同時在你一邊觀看bt種子影片的同時還能夠一邊下載影片,快播軟體從4.3.36Beta版本以後 就支援繁體中文版本了,因此這款快播2013年最新版本也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軟體名稱:快播2013
軟體性質:影音播放器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5.6.124
軟體語系:qvod繁體中文版
試用天數:無天數限制
檔案大小:34.3 MB
作業系統:win xp , win 20000, vista , windows 7 /8
更新日期:2013-01-18
官方網站:http://www.kuaibo.com/
軟體下載:
快播QVOD 2013繁體中文版官方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