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我的國家【模擬經營】2020 2020: My Country V5.20.9431 - Android 遊戲下載

遊戲介紹


更新說明- 萬聖節建築及裝飾物,包括女巫店,鬼屋,甚至更多的數十名!
- 結識新角色 - 吸血鬼和傑克鄰燈籠,並幫助他們為萬聖節做準備!
- 幫助你的朋友擺脫殭屍入侵!
- 發送和接收的專屬節日禮物:家有仙妻榆樹!

《我的國家2020 2020: My Country》是一款超時代的科幻模擬建築類遊戲,你可以在你的世界中建造屬於自己的2020年的國家,每一個城市和島嶼都出自你的手中。同時你還可以對這些建築進行固有的升級,讓它們抵禦地震、洪水、甚至外星人,所有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最完美的國家。

【主要特點】:

- 華麗的城市建設
- 高精度的遊戲畫面
- 多線和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 自然災害、疾病和外來入侵活靈活現
- 未來的建築和車輛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我的國家2020 2020: My Country V5.20.9431

【版本信息】v5. 20.9431

【文件大小】40M

【使用權限】視軟體/遊戲而定

【更新日期】2014-10-29

【系統要求】Android 2.3+ 
【軟體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