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Android 模擬器] BlueStacks v3.50繁體中文版,手機模擬器下載(支援 Windows 與 Mac OS X 等系統)

軟體介紹

BlueStacks(Android 模擬器)是一個可以讓Android 應用程式運行在Windows系統上的軟體,中文名稱也叫藍疊。BlueStacks除了支援絕大多數 APP 應用的安裝和使用外,對於普通電腦(筆 記本)上的攝像頭、耳麥、物理鍵盤滑鼠等外設也均有良好支援。 藍疊安卓模擬器(BlueStacks)能讓您手機上的應用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快速並全屏運行。100多個國家的用戶在使用,儘管 BlueStacks 看起來像是個模擬 Android 的平台,不過並沒有完整的桌面功能、選單與 Android 平台該有的設定及服務,就是單純讓我們拿來玩 APP 與遊戲用的。目前可以看到許多熱門的應用和遊戲如 Angry Birds, Facebook, LINE 等等,都可以順利在電腦中運作,跑起來也相當順暢。不用特別買貴死人的 Android 手機也,可以免費玩。




2017/10/11 更新:BlueStacks 軟體版本更新至最新繁體中文版(平台版本:v3.50.52.1661,引擎版本:v2.50.53.8324)。
目前已可支援 Windows 與 Mac OS X 等系統,可登入 Google 帳號並使用 Google Play 網路商店,並新增了 Cloud Connect… 等功能,可同步更新手機中的應用程式、照片、簡訊..等,越來越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