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PDF轉檔工具大全(將 PDF格式轉為 Word、Exce、pptl、jpg、txt)

PDF轉Word的方法評比

  1. 如果你臨時有PDF轉WORD的需求時,但是電腦又不能安裝軟體時,建議使用pdfonline提供的線上工具。轉換速度快,又不用提供Email,快速又方便。
  2. 如果你想要大量快速轉檔,還是安裝AnyBizSoftPDF to Word Converter ,轉換精確、速度又快,不會出現pdf轉word亂碼問題。

此線上工具能將 PDF 檔案轉為 Word 格式,無須安裝任何軟體。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進入網站,按下瀏覽,選擇要轉檔的 PDF 檔,轉檔程式就會自動轉檔。對於中文的支援也相當不錯,測試過幾個檔案都沒發現亂碼或轉檔失敗的問題。
此外,該網站還有提供其他功能:


  • 名稱:PDF to Excel – 線上 PDF 轉 Excel
  • 功能:將 PDF 格式轉為 XLS 格式
  • 推薦原因:免安裝、無須註冊、能轉換帶有表格的文件
將 PDF 內的表格轉為 Excel 的轉檔工具,只要三個步驟:上傳、轉檔、寄回 Email 信箱,可以快速把 PDF 轉檔為 Microsoft ExcelOpenOffice 和 Google Docs 等程式可編輯的 XLS 文件。不過 PDF to Excel 只能拿來轉含有表格(Table)內容的文件

  • 名稱:PDF2Word Online – 線上免費 PDF 轉 Word
  • 功能:將 PDF 轉檔,可以轉為 Word, 轉網頁、文件轉 PDF
  • 推薦原因:操作簡便,支援中文,可使用 E-mail 方式進行文件轉檔
PDF Online 提供四個方便的線上工具,對於常使用 PDF 檔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轉檔工具,無須下載或安裝軟體,全部的動作都可以在瀏覽器內完成。
此外,該網站也提供其他功能:

PDF Text Online 顧名思義就是提供一個將 PDF 轉為文字檔的線上工具,它能將使用者的 PDF 檔案轉為本文檔案,並支援多國語言,包括英文、中文、日文等等。

透過 PDFmyURL,只要輸入網址就能輕鬆將網站作成一個 PDF 檔案,你也可以把這項功能加入網站裡,每個頁面放個"將網頁儲存為 PDF"的連結,使用者就能夠在點擊後自動將網頁存成 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