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英雄召喚》異世界勇士大集合!最強英雄團與惡魔的決戰 - Android 遊戲下載

游戲介紹:
由Efun遊戲平台運營的首款正3D DOTA類型手遊《英雄召喚》昨日已在iOS、Android雙系統同步上線。遊戲集合了時下最受歡迎的“DOTA”、“技能”、“變化”等元素,同時超過50位知名英雄搭配精緻畫風,不同於傳統卡牌遊戲的獨特系統玩法,絕對會為玩家帶來顛覆性的遊戲感受。
遊戲《英雄召喚》操作簡單,數千種華麗絢爛技能特效,相信會帶給玩家非常不錯的遊戲體驗。
《英雄召喚》擁有著豐富的遊戲內容,無論是英雄、超過千萬種技能變化組合,還是全新獨創的滑屏戰鬥模式,都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而在系統和玩法上,英雄的多重培養方式,特別是多樣化的戰役模式都充份展現出《英雄召喚》的特色與優點。相信會帶給喜愛DOTA類型的玩家不一樣的驚喜,強烈推薦大家一起體驗。


遊戲名稱:英雄召喚
版本資訊:1.1.5
軟體大小:83MB
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支持:Android 2.3以上
軟體下載:游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