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Filezilla繁體中文下載[2013最新版]

Filezilla繁體中文下載

相信不少網友常會透過 FTP 來進行檔案傳輸,雖然說使用瀏覽器就能夠輕鬆上傳下載,但介面總是用起來不太方便?? 推薦大家使用 FileZilla 這一套 FTP 傳輸工具,讓你可以輕鬆、方便地進行檔案傳輸,更方便的是還可以使用並行傳輸方式同時上傳、下載多個檔案,幫你省下不少時間。

Filezilla相當好用,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其特色為open source,多國語言,支援ftp及sftp,及續傳功能!2013/06/29更新3.7.1.1,主要是修正3.7.0幾個細小的BUG!所以才會在短時間內又再更新!


FileZilla是一個免費開源的FTP用戶端軟體,分為用戶端版本和伺服器版本,具備所有的FTP軟體功能。可控性、有條理的介面和管理多站點 的簡化方式使得Filezilla用戶端版成為一個方便高效的FTP用戶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則是一個小巧並且可靠的支援FTP&SFTP的FTP伺服器軟體。

【軟體名稱】filezilla繁體中文版 3.7.1.1 安裝版
【官方網頁】http://filezilla-project.org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FTP軟體
【本站下載】本站下載
【備份下載】備份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