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kmplayer繁體中文版下載

KMPlayer是一款韓國免費的影音播放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強大,而且支援了非常多種的編碼器。KMPlayer檔案很小不佔空間,介面也很漂亮,而且還有很多漂亮的面板可以下載更換使用,所以受到廣大網友的愛用。KMPlayer支援了網路上最常用的影片播放格式,比如說FLV它是由Flash所製成影音播放格式。FLV除了影片和音樂檔可以播放之外,它也是最普遍的Flash遊戲檔案格式,一樣,FLV也可以透過KMPlayer來播放它。又如在YouTube所下載到的影片,都可以直接由KMPlayer來播放,不須要再去找一堆軟體。網路上說有免安裝版的,但是我實地測試,都還是要安裝的,並沒有所謂的免安裝版本。其實常用、實用,不須要用到免安裝版的。
KMPlayer還有超棒的影像截圖功能,看電影看到”精采畫面” 想把畫面存成圖片也超easy,不但如此,連影片的片段及聲音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截取出來喔!真是超好用到恐佈的極點阿!
KMPlayer所支援的檔案格式非常廣大,影片檔的有AVI、DAT、MPEG﹙MPG﹚WMV、RMVB、RM、 FLV、MOV、VOB、MP4、MKV……等;聲音檔的有MP3、M4A、MP4、WMA、APE、MPC、OGG、FLAC、RM、AIFF … …等還有常見的圖片檔的gif、jpg、png、bmp……等;都可以用KMPlayer來開啟它。甚至連IMG、 BIN、NRG、ISO,這些光碟影像檔,也可以直接開啟KMPlayer還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擷取功能,可以擷取影片視訊畫面、擷取聲音檔,也可以擷取畫面儲存為圖片檔。一般的播放軟體,並沒有那麼多的功能,所以,安裝了一個KMPlayer軟體,等於合集了眾多不同功能的軟體。
安裝 KMPlayer 注意事項及如何設置 KMPlayer 為繁體中文與檔案關聯?
1.KMPlayer 在安裝時,預設會在瀏覽器上安裝「Ask.com」工具列、更改瀏覽器的首頁及搜尋引擎。


2.整個安裝過程都是英文介面,安裝完成後,第一次啟用 KMPlayer 時,可挑選KMPlayer 介面要使用的語言種類,若需要繁體中文,可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


3.若要設定影片格式與KMPlayer的檔案關聯,可再開啟KMPlayer後,滑鼠右鍵點及畫面空白處,在其右鍵選單中點擊[選項] > [參數設定]。


4.在出現的設定視窗中,選擇[檔案關聯]頁籤,設定何種的檔案格式預設要用 KMPlayer 來播放。


5.使用KMPlayer播放影片。

【KMPlayer 軟體檔案】
軟體版本:3.7.0.11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0.9 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2003/XP/Vista/7/8
軟體下載按我官方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