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PDF-XChange Viewer 2.5.213.1 免安裝中文版 - 取代Adobe Reader的PDF閱讀工具

PDF-XChange Viewer - PDF閱讀兼註解工具,與Adobe Reader相較之下,它可以在PDF上面加上註解、文字、框線、線條、圖形、戳記,更有最棒的PDF轉圖片功能(檔案→匯出),而這些功能,以前在Acrobat Writer才會有,另外,多頁籤的瀏覽方式,讓你在開啟多個檔案時更方便切換,程式安裝完畢已是中文介面,官方亦有Writer版,是除了Adobe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PDF-XChange Viewer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
  它具有豐富的標注功能、多頁簽顯示、強大的匯出圖像功能、批量搜索、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注釋。
  特色:
  - 支援多分頁流覽,還可以像 IE7 的縮圖索引一樣,將開啟的檔產生縮圖於一頁,讓你方便點選。
  - 程式啟動速度不慢,PDF 檔載入速度很快,就算是大檔案也能很快載入。
  - 可以顯示中文檔。可以顯示中文檔。
  - 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畫箭頭,畫線段,畫多邊形,還可以儲存修改後的檔案,不會加上浮水印。
  - 可以將檔輸出成圖片。


PDF-XChange Viewer 2.5.213.1[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