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google瀏覽器繁體版下載

Chrome軟體簡介
Google流覽器Chrome是一款可讓您更快速、輕鬆且安全地使用網路的流覽器,Google流覽器的設計超級簡潔,Google流覽器使用起來更加方便。GoogleGoogle流覽器Chrome的特點是簡潔、快速。Google ChromeGoogle流覽器支持多標籤流覽,Google流覽器每個標籤頁面都在獨立的“沙箱”內運行,Google流覽器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一個標籤頁面的崩潰也不會導致其他標籤頁面被關閉。

GoogleGoogle流覽器Chrome的特點是簡潔、快速。Google Chrome支援多標籤流覽,每個標籤頁面都在獨立的“沙箱”內運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一個標籤頁面的崩潰也不會導致其他標籤頁面被關閉。此外,Google Chrome基於更強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這是當前Web流覽器所無法實現的。
   
Google流覽器Chrome特色功能:
------------------------------
Google流覽器一框多用
Google流覽器在地址欄鍵入字詞或網址即可獲得有關搜索和網頁的建議。
Google流覽器常用網站的縮略圖
谷歌流覽器從任一新標籤即刻訪問您最喜愛的網頁。

谷歌流覽器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
Google流覽器為您最喜愛的網路應用程式創建桌面快捷方式。

官網下載地址: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chrome/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