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風行網看完的影片如何刪除?.

風行網的影片,看完以後从資料夾刪掉,但是發現下一次開機它還是在,要如何才能徹底刪除掉影片呢?
解決辦法:

在任務視窗 -》 滑鼠右鍵點你下載好的影片 -》選擇 - 》刪除任務 -》 再選 -》刪除任務和文件 ,即可。
如果不從這裡刪除下次執行風行任務時\就算你已經把電腦的資料刪除,他還是會重新下載喔。

小提醒:
使用風行下載要記得幾個原則
1、下載玩刪除任務要從風行的視窗刪除\否則刪了以後還是會重新下載
2、風行軟體下載完成不用時要記得\按ctrl+alt+delete叫出工作管理員視窗, 並點選\處理程序\把你看到的風行處理程序共有兩個都按\結束處理程序\將其關閉
因為就算你下再完成並且把豐型視窗關閉\如果你不從工作管理員內再關閉一遍的話\\他還是會在電腦後台持續上傳你的電腦資料,不僅會拖慢上網速度\而且也有資料外流的風險喔
建議平常就叫出工作管理員視窗\將其最小化\在豐型軟體下在完畢時立刻就從處理程序將其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