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bluestacks免安裝版下載

軟體介紹
BlueStacks(安卓模擬器)是一個可以讓Android 應用程式運行在Windows系統上的軟體,中文名稱也叫藍疊。由BlueStacks公司推出,特別授權靠譜網路公司為中國區權威代理軟體發展商,其產品靠譜助手目前是國內最完美支援bluestacksPC端管理軟體。BlueStacks除了支援絕大多數 APP 應用的安裝和使用外,對於普通電腦(筆 記本)上的攝像頭、耳麥、物理鍵盤滑鼠等外設也均有良好支援。
藍疊安卓模擬器(BlueStacks)能讓您手機上的應用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快速並全屏運行。100多個國家的用戶在使用,快來一起用BlueStacks App Player來玩時空獵人,刀塔傳奇,夢想海賊王,微信,QQ 等您最喜愛的應用。
軟體描述
手機時代,我們知道Android系統的手機非常紅火,上面的應用也越來越豐富,甚至有時Windows 電腦的用戶還會嫉妒手機上的軟體或遊戲做得特別精緻有趣,譬如熱門的水果忍者、憤怒的小鳥、Instagram 等等,有時候真希望能在電腦上也可以玩到它們。
其實這個願望已經可以實現了!BlueStacksApp Player(應用播放器) 就是一個在PC上的Android模擬器,它可以讓你直接在PC上運行使用Android 的軟體、遊戲等。在如今這個移動應用正遍地開花的時候,有了它,你的電腦將增添無限的樂趣!也相當於,你免費多了一台相當強大的安卓電腦了,雖然不是平板沒有觸摸屏,但實用性還是很強的
BlueStacksAndroid 的應用成功運行在Windows PC 上的創舉,對很多人來說意義非常重大。BlueStacks 可以讓你在Windows系統下玩各種Android APP應用,相比Google 官方提供的Android SDK 開發用的模擬器,BlueStack 對非程式師的普通用戶來說顯得更加簡單易用。如果你沒有安卓手機,可以比以前更輕易地接觸到各種新奇好玩的應用,看看安卓的軟體到底是長什麼樣的;如果你本身是Android的用戶,那麼可以在下載軟體/遊戲之前,可以先在電腦上試試它的效果如何;如果你是開發人員,則可以用來解決一些實際開發中遇到的一些問題。
BlueStacks支援Windows XPVistaWindows7Windows8,支援多國語言包含簡體中文,支援慣性加速(等於用滑鼠實現更真實的手指觸摸效果),並且也預裝了水果忍者、塗鴉切割、家園、Evernote等知名遊戲或應用,讓你暢玩到底。當然,它裏面還有一些應用商店等,你可以下載更多更好玩的東西……
BlueStacks的出現,讓更多人接觸到Android 精彩的世界,也讓Android 的應用開發者可以接觸到更多的潛在用戶,畢竟PC用戶群體的數量可不容小視。如果BlueStacks 發展得不錯的話,這也意味著Android的市場進一步擴大化了,對智慧手機平臺領域的戰爭應該有一定程度的促進作用。
使用問題
1、建議最好從官網下載(最好下載離線版,線上安裝版總是連不上)
2、裝了安全輔助類軟體的網友,可能會遇到不斷彈出提示,請允許程式的所有操作,只是軟體暫時無數位簽名,絕非病毒!
3BlueStacks怎麼用來安裝自己喜歡的安卓應用軟體遊戲呢?這也不是一件難事,要事先找到我們想要玩的安卓版軟體,也就是下載apk安卓軟體程式。下載之後雙擊apk檔就可以運行了,這時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上面會提示安裝apk中。安裝好apk檔之後,怎麼用BlueStacks中軟體呢,在主介面上出現軟體的圖示,單擊就可以運行了。
4、在這裏想著重介紹BlueStacks怎麼用中的一個技巧,就是一般大型遊戲都會有遊戲資料包的,一般這個資料包都是安裝在手機或者安卓設備的SD存儲卡中的,所以BlueStacksSD存儲卡在什麼地方呢?SD存儲卡是以鏡像的檔存儲在電腦中,具體可以參考BlueStacks資料包放在哪個檔夾中。
5、關於Bluestacks如何root可以去看百度貼吧或搜索百度知道,不過一般電腦用戶無需如此,太麻煩,而且一不小心會讓軟體崩潰了。
6、玩微信時的一些問題的解決方案。
1)如何搖一搖?按方向鍵向上,2秒後按向下就可以了。
2)如何搜尋附近的人?下載gps位置模擬,在模擬器中運行,然後在地圖中找出自己的位置(越精確越 好),點擊set location就行了。然後就可以使用定位了。
3)如何發送表情?關於這個問題最好可以去官網下載最新版的bluestacks和微信,然後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發送的。

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Win XP SP3/Vista/Win 7/Win 8/Win 8.1
所需的運行環境:
Win XP用戶請先升級到SP3 並安裝Windows Installer 4.5
Win XP用戶需先安裝.NET Framework 2.0 SP2.NET Framework 4.0

硬體要求:最低配置:2GB記憶體,支援OpenGL 2.0以上的顯卡,解析度大於1024X768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