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可怕的蜘蛛修改版 Real Scary Spiders V1.2.9 -Android 下載

遊戲介紹

《可怕的蜘蛛 Real Scary Spiders》是一款不寒而慄的模擬養成遊戲。你是否曾經幻想擁有一隻可怕的寵物?現在你終於可以夢想成真了!在這款遊戲中,你將獲得你自己的蜘蛛,你要照顧好你的蜘蛛,讓它健康快樂的成長。遊戲還能調用後置攝像頭,以達到更好的增強現實,讓你可以嚇唬你的好友~

【修改說明】

鎖定金幣和鑽石為100100個!

【關於數據包】

下載ZIP文件,然後並解壓.先安裝主文件APK,然後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在內存卡根目錄中,如有提示覆蓋,請確定。

【數據包位置】

Androidobbcom.discovery.realscaryspiders - 解包大小為 99.7 MB

更新說明

修正一些小的bug修復,並且我們還增加了額外的蜘蛛銷售支持。
它的時間為可怕的蜘蛛最喜歡的一年時間 - 萬聖節!
除了雕刻出空間,為新的南瓜蜘蛛,我們對待我們所有的玩家通過刁鑽殭屍蜘蛛免費為在有限的時間和50%關閉所有其他優質蜘蛛。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可怕的蜘蛛修改版 Real Scary Spiders V1.2.9

【版本信息】v1. 2.9

【文件大小】100M

【使用權限】視軟體/遊戲而定

【更新日期】2014-11-05

【系統要求】Android 2.3+

【軟體下載】游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