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百萬亞瑟王 (電腦手機版)下載

《百萬亞瑟王》本作是玩家從3種類型的亞瑟王當中選擇一個來完成遊戲內容。故事是從亞瑟拔出石中劍的畫面開始的,成為王的亞瑟將在妖精和屬下騎士的陪同下保衛不列顛和驅逐外來的侵略者。所選的不同的亞瑟王將經歷3種不同的場景。 戰鬥是由卡片對戰的形式,主人公的卡片和騎士的卡片設定完了之後即可進行戰鬥,其戰鬥為自動進行的。此外,在攻擊當中玩家的super槽張到100%的時候,可以使用神劍發動強力必殺技。
《百萬亞瑟王》是由日本知名遊戲廠商SQUARE ENIX發佈,由盛大遊戲傾力推出的2013年最震撼的手機卡牌RPG遊戲!遊戲由《魔法禁書目錄》作者鐮池河馬親自擔綱負責遊戲的劇本和世界觀設定,同時集結了日本一線聲優釘宮理惠、花澤香菜,以及BUNBUN等50多名遊戲畫師傾力打造,在韓國和日本市場蟬聯最佳手機遊戲產品、APP Store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是2013年不容錯過的世界級手機遊戲巨作。
聲優版
所謂聲優功能是指在國服《百萬亞瑟王》現有的遊戲系統上添加劇情語音功能,即玩家在進行主線劇情或支線劇情之後可以欣賞到包括釘宮理惠、花澤香菜在內的日本一線聲優為《百萬亞瑟王》遊戲角色的配音。
3故事背景
不列顛王國,為了侵佔遠古“斷絕時代”遺留下來的遺跡,外敵妖精再次發起了侵略。勇敢的玩家們將扮演百萬名亞瑟王之一,從拔出石中劍的那一刻開始,就要在妖精和圓桌騎士的幫助下,保衛我們的王國!
但是,擁有拔出聖劍資格的還有其他的百萬名“亞瑟王”,為了保衛斷絕時代的遺跡,你,我們的亞瑟王,需要面對所有其他玩家及其麾下圓桌騎士們的挑戰!
操作
玩家當前等級
  ⑵ 出現”妖精出現中!“選項時表示自己(或好友)當前有未打敗的妖精,點擊可以進入[妖精選擇]選項
  ⑶ 官方資訊廣告,相當於[通知]選項
  ⑷ 扭蛋按鈕,點擊後進入[扭蛋]介面
  ⑸ 進行秘境探索,會消費AP點數,詳見[探索]介面
  ⑹ 公會按鈕,點擊後進入玩家所在公會,詳見[公會]介面
  ⑺ 和其他玩家進行“因數戰”,詳見[因數戰]介面
  ⑻ 進行卡片的合成、進化、出售操作,詳見[合成]介面
  ⑼ 看版娘的賣萌語,多多點擊有驚喜
  ⑽ 玩家當前的AP點數值
  ⑾ 玩家當前的BP點數值
  ⑿ 顯示玩家當前所有卡片數量,當前版本上限為250,點擊可以進入卡組編輯,詳見[卡組編輯]介面
  ⒀ 顯示玩家當前好友數量,點擊可以進入好友列表,詳見[好友]介面
  ⒁ 點擊可以進入遊戲總功能表畫面,詳見[功能表]介面
  ⒂ 進入商店購買氪金道具
  ⒃ 進行遊戲的主線劇情選擇,詳見[劇情]介面
  ⒄ 禮物盒出現表示玩家有禮物可以領取,點擊之後會列出禮物內容,之後點擊右上角“全部領取”即可拿到
人物等級及自由點數
探索,妖精/強敵戰,因數戰,有對戰的主線劇情皆可獲得經驗
  探索時經驗值:消費AP x 3 (小機會得到5倍的經驗值)
  妖精戰時經驗值:消費BC × 0.9,最低2點(使用狼娘時2BC,獲得2經驗),最高100
  因數戰時經驗值隨雙方等級及雙方BC最大值而定
  主線劇情時經驗值:在一定時間(左上角時間)內擊殺,擊殺一名對手100經驗,經驗在通過劇情後統計
  30級前所需經驗(每2個等級之間的差值即沒級所需經驗)與可申請好友個數(圖片由過完劇情(4級)開始統計)
升級所得自由點數:1-4級,每級2點自由點數(12級時只能加到BC2升三級時只能加到AP
  5-49級,每升一級3點自由點數
  50級以上,每升一級2點自由點數
  人物初始點數:25AP,25BC
扭蛋
所謂扭蛋其實就是卡片抽獎,遊戲中分為兩種抽獎,一種是MC點抽獎(也可以用“轉蛋券”代替),另一種是友情點抽獎。
  ——友情點抽獎—— (台服稱之為絆點)
  友情點數(絆點)抽獎每次消耗200點,如果玩家的絆點足夠的情況下,系統會默認連續抽取最多10張卡
  抽中的卡片一般為1-3星,小概率抽出5星卡片
  連抽的卡片當中如果有相同的卡的話,系統會免費自動幫你合成
  ——MC點抽獎——
  MC點是本遊戲的專用點數,玩家一般需要通過充值才能獲得,劇情或者活動中獲得的“轉蛋券”也可以代替一次MC抽獎
  MC點抽獎必定會抽出4星卡片,當然更高星級的卡片也有幾率抽出來,最高是7星卡
  每抽取一次MC抽獎會累積一個轉蛋點數,積累一定數量可獲得特定獎勵
玩家當前關於卡片數量、MC點剩餘量、友情點數剩餘量、扭蛋券剩餘量、轉蛋點數剩餘量的信息
  ⑵ 官方當前主推的卡片抽獎資訊,相當於廣告
  ⑶ 右側欄,同其他介面下的右側欄,但是會有“MC購買”的選項
  ⑷ MC點抽獎按鈕,消費MC點進行抽卡,分為單次抽獎(首次抽獎會顯示初次限定56MC)和11連抽。
  如果身上有“扭蛋券”的話還會多一項使用“扭蛋券”轉蛋
  ⑸ 友情點抽獎按鈕,點擊就會消費友情點進行抽卡
探索
——選擇秘境——
顯示可以選擇的秘境地點以及秘境的探索完成度和卡片收集度,有黃色EVENT字樣的秘境是活動限定秘境
  ⑵ [主介面]的右側欄,其中“回到據點”按鈕則是回到[主介面],“返回”會回到上一個介面,而“因數戰定”則同[主介面]中的“戰鬥”
  ⑶ 系統滾動資訊,這個一般可以無視
——探索環節——
  選擇秘境之後會進入到探索環節,這個環節中通過前進會不斷完成秘境的探索度,同時會遭遇到玩家、妖精、或者是寶箱和回復AP/BP值的事件。
玩家的經驗值資訊
  ⑵ 秘境探索資訊,包括該秘境的當前區域探索完成度以及可找到的卡片,
  未找到的卡片會只會顯示灰黑色的勢力小圖,找到之後則會顯示卡片小圖。每個區域都固定會找到兩種卡片
  ⑶ 同其他介面的右側欄,“前進”則能通過消費AP點數來增加該區域的探索度,當探索度達到100%時,右側欄最頂端會出現“移動到下一地區”的按鈕,點擊會進入下個區域繼續進行探索。
  ⑷ 探索資訊,通過點擊“前進”按鈕之後,玩家所遭遇的事件或者角色都會出現在這個位置,可遭遇的內容包括:
  - 金錢/經驗值
  - AP/BP點回復
  - 寶箱(寶箱中為該地區可收集到的卡片)
  - 妖精,遭遇妖精會進入戰鬥,關於妖精的內容可以查看[妖精選擇][戰鬥介面]
  - 其他玩家,遭遇其他玩家的話右側欄會多出“申請好友”的選項,繼續前進可以無視
  ⑸ 玩家當前的AP點、BP點、卡片數量、好友數量等資訊,和[主介面]中相同
——探索攻略——
     探索是遊戲裏錢和經驗值的主要來源。
     探索的進度是分為地域,每個地域再分為若干區域。
     在區域內移動一定的步數達成100%便能到下一區域。
     花費一定的AP便能移動一次。
     每次移動必能得到:
o     經驗值 = 消費AP x 3 (小機會得到5倍的經驗值)
o     金錢 = 消費AP x 20 x [0.8 ~ 1.0] 之間的亂數
o     經驗值及金錢可能因當前的活動而倍率化。
     同時也會發生以下其中一項:
o     回復AP,回復量與移動所花費AP一樣 (小機會得到5倍的AP)
o     回復BC,回復量是移動所花費AP1.5倍,向上取整(小機會得到5倍的BC)
o     遇上妖精/強敵,開始妖精/強敵戰 (僅在妖精/強敵出現活動中發生)
o     得到特定的卡牌
o     得到特定的因數碎片,集齊9款可得到卡牌獎勵
o     遇上別的玩家,雙方均增加10友情點;如朋友表仍有空位,可邀請結為朋友
o     沒有額外的事件
秘境守護者
     完成地域的全部區域及擊敗秘境守護者便算完成地域,能移動到下一地域。
     攻擊秘境守護者不必花費BC,也不會影響SUPER能量。
     如果打不勝,可再次挑戰,但秘境守護者會恢復滿生命。
     勝利後可取得特定的卡牌(一般為該秘境守護者本身)或道具獎勵,及一定的經驗值。
戰勝了的秘境守護者無法再度挑戰或取得更多獎勵。
卡牌收集及升級方法
首先是卡牌獲得,《百萬亞瑟王》遊戲中玩家卡牌獲得的方式有:秘境探索、妖精戰、因數戰和扭蛋四種方式,下面就簡要介紹下這四類方式:
1.密境探索,遊戲收入主要來源,探索過程中有一定幾率獲得經驗、金錢、卡牌和狀態回復,每個秘境的最後都會有一個秘境守護者戰鬥勝利後也可以獲得卡牌。
2.妖精/強敵戰,也就是PVE,秘境探索過程中有一定幾率遭遇妖精/強敵進入妖精/強敵戰,獲得勝利後就可以獲得卡牌,而在每次妖精/強敵戰勝利後都會有一定幾率觸發妖精/強敵覺醒,進入覺醒狀態的妖精/強敵屬性會大範圍提升,若能戰勝覺醒妖精/強敵玩家可以獲得極其稀有的遊戲卡牌。
3.因數戰,PVP,在《百萬亞瑟王》遊戲存在一種特殊卡牌——因數卡,在秘境探索過程中,玩家可以收集到因數碎片只要湊集9個就可以兌換因數卡,但系統會強制遮罩部分碎片,想要湊齊就必須從擁有自己缺失碎片的玩家手中搶奪過來。
4.扭蛋,即遊戲抽卡,玩家只要支付扭蛋券或者友情點數即可進行遊戲抽卡快速獲得遊戲卡牌,有氪金喜好的朋友記得量力而行。
接下來說下遊戲卡牌強化的東西吧,畢竟卡牌強弱永遠是玩家能否玩好一款卡牌遊戲的核心,在《百萬亞瑟王》卡牌升級有兩種途徑:強化合成和進化合成。
1.強化合成,也就是卡牌升級,選擇一張遊戲主卡後通過消耗無用的素材卡轉換為經驗值提升主卡等級,不同星級的卡牌都有一定的等級上限,達到上限後可以通過消耗同樣的遊戲卡牌進行界限突破提升等級上限,不過卡牌突破的次數同樣也是有次數限制的。
2.進化合成,《百萬亞瑟王》遊戲一大特色,消耗兩張符合進化規則的卡牌可以獲得一張全新的卡牌,類似A+B=C,所以如果前期你手上不需要的卡牌時不要急著賣錢或者直接轉經驗,進化合成同樣是你獲得高級卡牌的途徑。
因數戰
顯示當前選擇的卡片的因數狀況,每張卡片都有9個因數組成,空白為未獲得的因數,點擊空白的因數即可進入對方玩家選擇的介面
  ⑵ 選擇卡片,上下滾動即可選擇,如果點擊的話該位置會變成因數碎片的列表,但想要進行因數戰的話則需要按⑴的部分來操作
  ⑶ [主介面]的右側欄
——選擇對手——
顯示當前選定的卡片、碎片號、以及自身當前狀態擁有幾張該碎片
  ⑵ [主介面]的右側欄,選定對手之後按“戰鬥”即進入對戰,如果列出的對手覺得不合胃口的話可以點擊是“刷新”,“卡組編輯”按鈕同[主介面]的卡組編輯
  ⑶ 敵人玩家資訊,上下滾動可以進行對手選擇,也可以手動點擊,背景為藍色即選定該對手,在選定的對手上再點擊的話可以查看該玩家的詳細資料
  ⑷ 顯示玩家當前剩餘BP
合成
——強化卡片——
[合成介面]中的強化合成選項,默認進來後就是這個第一項,藍色背景為當前選中的介面
  ⑵ [合成介面]中的進化合成選項,點擊會進入“進化卡片”的介面
  ⑶ [合成介面]中的進化販賣選項,點擊會進入“販賣卡片”的介面
  ⑷ 顯示本次強化合成所需要的資金已經自己的總資金
  ⑸ 選擇需要進行強化的卡片,點擊“更變”或者卡片框都可以進入“卡片選擇”的介面,如果條件滿足的話還可以讓卡片限界突破提升等級上限,卡片圖示也會有對應字樣提示
  ⑹ 當前卡片的經驗值條形圖
  ⑺ 點擊選擇本次強化用到的素材卡片,點擊之後會進入“卡片選擇”的介面
  ⑻ 顯示當前已選定的強化用到的素材卡片,可上下滾動,藍色背景為當前選定的卡片,點擊選定卡片可以從選定素材中移除
——卡片選擇——
顯示玩家當前擁有的卡片數量
  ⑵ 點擊可以查看當前顯示卡片的技能情報
  ⑶ 當前顯示的卡片,點擊卡片即選中該卡
  ⑷ 藍色的已選定邊框,只有在選擇素材卡片、販賣卡片之類的多卡選項的時候才會顯示,卡片上也會有“選擇中”的提示
  ⑸ 設定卡片排列的順序,點擊會出現功能表可進行更改
  ⑹ 當前顯示卡片的等級、經驗值資訊(在進行單卡片選擇的介面中會變為顯示其他內容)
  ⑺ 顯示當前已選擇卡片所產生的費用(在進行單卡片選擇的介面中會變為顯示其他內容)
  ⑻ 同其他介面中的右側欄,“3星以上卡片”的按鈕可以顯示或者不顯示,不顯示可以防止玩家選錯珍貴卡片,點擊可以進行顯示與否切換
  ⑼ 卡片列表,可以左右滾動,滾動到最左的卡片即⑶中的當前顯示卡片,也可以直接點擊點擊卡片小圖來進行選擇
  ⑽ 底部捲軸,點擊拖動可以快速移動卡片列表
——卡片進化——
顯示本次進化合成所需要的資金已經自己的總資金
  ⑵ 選擇需要進行強化的卡片,點擊“更變”或者卡片框都可以進入“卡片選擇”的介面
  ⑶ 根據你選擇的主卡,系統會自動匹配可以讓其進化的卡片素材,如果你沒有這張卡片的話“私彩自動選擇”會顯示“沒有素材卡片”,卡片顯示也會呈暗黑色
  ⑷ 顯示進化結果,如果是沒有素材的情況下,進化結果中的卡片會呈暗黑色
  ⑸ 同其他介面中的右側欄
卡片倉庫
合成介面中,點擊卡牌出售介面,點擊選擇卡牌,右側面會出現一個放入倉庫的按鈕,選擇卡牌之後在點擊放入倉庫,便會顯示“成功了”的提示
倉庫在菜單中第四排第二個,點擊便可進入。點擊右上方“從倉庫取出”,該卡將回到你的卡牌中。
可以將各種心愛的絕版卡牌都放在自己的倉庫裏,統統存起來。
卡組搭配 Combo
在百萬亞瑟王的卡牌戰鬥中,最多可以使用12張卡牌,其中每三張卡牌為一組,如果是由特殊卡牌組成的話,就有可能引發combo,卡牌combo一般都是屬於增益狀態的buff,效果包括:ATK提升、HP提升兩類。
不同陣營的卡牌本質上沒什麼不同,但基本卡牌組合Combo中,出擊卡組中本陣營的卡牌達到一定數量會有額外的加成。
Combo可以分為通用Combo和特殊Combo,通用Combo往往是指同類型卡牌只要在數量達到要求即可產生的增益效果,而特殊Combo則是需要固定的卡牌搭配而產生的buff效果。
進階關注
制勝秘訣super點數
戰鬥時戰鬥畫面有個SUPER值,每回合增加5%,攢滿100%的下個回合會發動必殺技【誓約勝利之劍】,一次性輸出你全套卡組的所有攻擊傷害。
SUPER在你卡組豐富時可謂是大殺器,進行PVP沒有信心時候,可以通過討伐妖精攢到95%左右的SUPER值,然後再去PVP發動必殺技,只要在懸殊不是非常大的情況下,一般都可以保持不錯的勝率!
公會系統
等級大於等於40級,擁有大於等於40萬金幣,如之前有工會應解散工會超過七天的玩家可以創建新的公會。
公會的人數上限為10人。
定期會有公會活動,此時會開放公會密境,公會妖精。當公會其他成員身上有“妖精”時,其他成員無法通過探索遇敵。
閃卡鑒別
遊戲記憶體在一下特殊的卡牌,即使卡牌名稱相同,卡牌的數值和等級上限也有所不同,其中比較明顯的特徵是卡牌背景有七彩的塊狀,細線等,所以被玩家們通稱為閃卡,SE官方稱之為【特殊加工版】。
  閃卡在1級時ATK或者HP一般來說有一個數值的個位數不為0,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辨別技巧。普通卡牌的在LV1是這兩個數值的個位數大多數是0,所以就算看不清背景區別可以靠數值區分,避免被合成經驗浪費等情況出現。閃卡等級上限比普通卡要更高一些,可以多突破一次,所以一張卡牌最高級別就是閃卡+限界突破到上限。
妖精覺醒
玩家擊敗妖精後,有很低的概率妖精會覺醒,形象發生很大變化,成為“覺醒姿態”,ATKHP大幅度提升。此時玩家如果BC充足,可以選擇繼續和覺醒妖精戰鬥,或者不戰鬥返回秘境探索介面。

  覺醒妖精的戰鬥過程和普通戰鬥相同,但掉落的卡片最低為3星,並且有較低概率會掉落5星卡片,是除了活動領。


遊戲版本:2.0.2(iOS日服)2.0.1(iOS台服) 2.0.3(安卓)1.0.1(ios國服)
遊戲大小:42.10M
平臺:iOS5.1版本以上/Android2.3.5版本以上
軟體下載:游戲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