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恐龍亨特-致命 v1.6 Dinosaur Hunt Deadly Assault - Android 遊戲下載

☆遊戲特色☆

"重溫古時代滅絕的在你的生命中最獨特的恐龍狩獵探險。誰曾經統治地球的致命生物是回來了!毀滅與橫衝直撞即將開始了致命的恐龍。許多物種都是從死裡復活,他們計劃攻擊的文明。開始你的旅程的終極獵手,殺死野性和兇猛的動物。他們已經抓獲了土地,他們打算狂野橫行在地球上。不要讓他們養大破壞一次,並追捕。拿起你的武器庫,並裝備自己生存的致命的恐龍襲擊。訪問醒目位置和侏羅紀時代周邊環境打獵致命DINO。
當你發現自己在被統治地球上最強大的生物包圍的荒野狩獵中間會達到一個新的水平。就以一系列的拍攝和狩獵挑戰,並得到它對抗兇猛的恐龍像翼手龍,三角龍,暴龍和迅猛龍。裝備了重型機槍,讓我們戰鬥恐龍!
•如伶3D恐龍,翼龍和暴龍
•敵人的AI(人工智能)
•3D圖形,互動音效
•實時侏羅紀環境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Dinosaur Hunt Deadly Assault
☆中文名稱☆ 恐龍亨特-致命
☆版本資訊☆ v1.6
☆軟體大小☆ 50MB
☆更新日期☆ 10/30/2014
☆使用權限☆ 免費,,免Root,,連網,,修改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3 以上版本
☆軟體下載☆  游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