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狂斬三國 2 SangoSlayer 2 v1.1.0 中文版 -Android下載

遊戲介紹:

《狂斬三國2 SangoSlayer 2》是一款融合了策略、養成、塔防等多種玩法的動作RPG單機手游。以趙雲為主角,海量的劇情關卡,更加暢快的“劃屏狂斬”操作,更加華麗的遊戲畫面,結合適當的兵種和技能配合,《狂戰三國2》力求給玩家帶來最刺激激爽的掌上遊戲體驗!

全新版本v1.1.0強勢來襲,新增無盡模式、好友系統和世界排行榜等特色玩法。開啟無盡模式可邀好友助戰、查看排行榜及好友裝備信息。趕快邀請好友,一起並肩狂斬吧!

本版更新:

1、根據主線模式的通關進度,開啟不同難道的無盡模式(普通、困難和噩夢)
2、無盡模式下可邀請好友助戰,戰績計入玩家排行榜
3、新增好友系統,分配唯一ID並可設置暱稱
4、新增郵件系統可獲得遊戲獎勵

關於解鎖:遊戲已解鎖,單機版內購時彈出支付頁面(截圖2),點返回即可內購成功!可單機,聯線版支持飛行模式。移動卡親測成功,非移動卡建議開飛行模式內購。免ROOT。


【語       言】- 簡體中文
【軟體名稱】- 狂斬三國 2 SangoSlayer 2
【版本資訊】- v1.1.0
【軟體大小】- 29.5 MB (單機版 APK)  28.1 MB (聯線版 APK)
【更新日期】- 2014-11-05
【使用權限】- 免費,已解鎖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軟體下載】- 游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