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將軍的榮耀:太平洋戰爭HD 解鎖版 v2.1.8 二戰題材的策略遊戲-Android 下載

【遊戲簡介】 
《將軍的榮耀:太平洋戰場Glory of Generals acific HD》是一款二戰的戰略遊戲。
指揮官閣下!
4個戰區超過60個重要的二戰戰役等待你的挑戰。102位二戰名將會和你一起加入這場戰爭。300多種真實而豐富的地形將影響你的作戰決策。
在戰爭中需要你合理的利用戰場地形和防禦設施,充分使用每個部隊的特性可以獲取更多的優勢。在切斷敵軍的退路或者包圍敵軍後,整個戰場的局面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合理利用陸軍,海軍,空軍佔領對手的重要據點是你時刻需要思考的問題。   
  你需要在作戰中不斷的積累功勳,從一個士兵晉升為元帥。注意指揮部中軍事設施的升級,在戰爭中它們會對你提供必要的援助。僱傭其他將領加入到自己的陣營,發揮出每一名將領的特長也非常重要。如果讓隆美爾將軍指揮裝甲部隊或者讓尼米茲將軍指揮海軍部隊,那將最大程度發揮出他們的作用。軍團模式中你可以非常自由的指揮戰場上任意一個將領和他的軍團去戰鬥。遊戲還提供了網絡對戰模式,不僅可以通過WIFI和藍牙與現實中的好友對戰,還可以通過Game Center與全世界的玩家一決高下。加入自動匹配技術,找到對手的機率將大幅提高。3種不同類別的教程可以讓你充分的掌握如何進行遊戲。


【更新內容】
1.新增對Android   4.4的支持,完美支持安卓4.4的沉浸模式(自動隱藏虛擬按鍵)。
2.新增屏幕自動旋轉功能,當設備切換方向時屏幕會自動切換到相應的視角。
3.新增客服功能,方便大家了解最新遊戲動態和解決遊戲中問題。
4.融合移動話費和支付寶支付。



  

遊戲名稱:將軍的榮耀:太平洋戰爭HD 解鎖版
遊戲版本:v2.1.8 
遊戲大小:42.2M 

遊戲語言:中文
【軟體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