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特審組2 v1.2:新娘之死 解鎖版 - Android 遊戲下載

內容介紹:
特審組2:新娘之死解鎖版(Special Enquiry Detail 2)是G5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解謎遊戲。 。

特審組2:新娘之死解鎖版(Special Enquiry Detail 2)的官方介紹
跟隨特審組的偵探Turino以及Lamonte探員!
這次他們要面對一起針對年輕新娘這一群體的無差別連環殺人案,必須在下一位受害者遇害前找到兇手,加油吧!
《特審組2:新娘之死》的畫面採用了寫實風格的背景圖像,多變的場景環境表現的精緻細膩。
雖然多處出現了兇殺案現場畫面,但整體色調較為明亮,並不會使人感到恐懼。並穿插了多重的動畫片段可以欣賞。
在《特審組2:新娘之死》中,你將享受到無限制的遊戲樂趣,它包含了充足的場景和關卡等待你去探索,以及多種不同類型的迷你游戲,你將在跌蕩起伏的故事劇情中展開冒險。

特審組2:新娘之死解鎖版(Special Enquiry Detail 2) 更新說明:
這一神秘謀殺案變得更加撲朔迷離,快找到連環殺手吧。
- 進行了細部改進
- 修復了小漏洞


注意事項
已解鎖收費關卡!


【語       言】中文
【軟體名稱】特審組2:新娘之死 解鎖版
【版本資訊】v1.2
【軟體大小】621.64MB
【更新日期】2014-09-11
【使用權限】免費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2.3以上版本
【軟體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