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史上最佳3D滑板遊戲] True Skate v1.3.5 -Android游戲下載

☆遊戲介紹☆
要介紹這款遊戲十分簡單: 如果你喜歡滑板,便應該立即下載來玩。因為 True Skate 簡單來說就是直到現在為止最像真、最好玩有趣的滑板遊戲。
True Skate 可以說是一款畫面極之美觀的滑板模擬遊戲。裡面沒有角色,因為控制滑板的就是你的手指。而控制的方法就是想像手指是雙腿,和流行的手指滑板相似。例如按滑板尾來起跳; 在空中花式旋轉; 降落在各種東西上滑行。
遊戲有幾個任務,但並不是重點所在。True Skate 最吸引的地方是一個廣闊的全 3D 滑板場,製作極之細緻真實。玩家可以在這裡自由飛馳,嘗試不同花式新動作。而且每個動作和連技都有分數,玩家可以不斷試試破記錄。

☆語  言☆ 英文
☆遊戲名稱☆ True Skate
☆中文名稱☆ 真實滑板
☆版本資訊☆ v1.3.5
☆遊戲大小☆ 27MB
☆更新日期☆ 10/28/2014
☆使用權限☆ 免費,,免Root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 以上版本
☆軟體下載☆  游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