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金幣無限] 卡通戰爭2之英雄 Cartoon Wars2:Heroes v1.0.0 離線英文 - Android 遊戲下載

遊戲介紹:

卡通戰爭2:英雄,最完整的防禦和實時戰略遊戲,卡通戰爭系列!
最好的防禦遊戲又回來了!經過幾代人在卡通王國的戰爭,國王K和他的軍隊被驅逐上尉J.突出,人們稱讚隊長J和他作為他們的新國王加冕。流亡的部落髮誓復仇,因為他們開始在他們的旅途找到國王的怪物。第二紀事開始保衛戰王國繼續!

本版本為獨家修改版,無需谷歌市場和背​​景數據同步,無需聯網,離線即可遊戲,手機無需ROOT,無需鈦備份恢復,安裝後開始新遊戲初始9999000遊戲幣.



遊戲名稱】-卡通戰爭2之英雄 Cartoon Wars2:Heroes  可離線
【版本資訊】-v1.0.0
【遊戲大小】-47.25 MB (APK) 
【語      言】-英文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輪體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