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內購解鎖] 夢幻姬戰 v1.0.0 中文版 - Android 下載

遊戲介紹:

神魔大陸200年,神族三大種族​​與魔族三大種族​​展開了一場大戰。隨著大戰的持續,天地間匯聚了無數戰死者的怨氣開始慢慢腐蝕遠古神魔封印的地獄之門。導致這個空間地獄之門的封印損壞,大量的地獄種族侵入神魔大陸……。神魔大陸的英雄們前往地獄之門試圖重新封印地獄之門,但封印一直受到地獄種族的攻擊早已受損嚴重。神魔兩族只能向全大陸子民發出號令,希望子民中有能力的英雄前往異空間,尋找早已離開這個位面的遠古六大種族的神魔祖先,並獲得代表六大種族的神兵回來。只要集齊遠古六大神兵的力量必然可以重新封印地獄之門。於是一批批英雄踏上了前往異空間的道路,整個大陸的希望就寄託在這些英雄的身上。


【語       言】- 簡體中文
【軟體名稱】- 夢幻姬戰
【版本資訊】- v1.0.0
【軟體大小】- 28.2 MB (APK)
【更新日期】- 2014-10-30
【使用權限】- 免費,已解鎖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 以上版本
【軟體下載】-游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