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超好用的root程式- 360一键root下載(Android成功率最高的一鍵ROOT工具)

360一鍵ROOT是一款成功率最高、支持手機機型最多的安全一鍵ROOT工具,支持三星、索愛、MOTO、HTC、LG、中興、華為、小米等覆蓋所有機型的一鍵root工具,提供最完美的手機ROOT許可權解決方案,説明您獲取許可權刪除系統內不必要的應用,精簡系統,加快手機速度。

常見問題
1. Root之後手機會不能保修麼?
答: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保修政策,建議您具體諮詢一下您的手機售後維修站。一般來說,Root手機之後,如果只使用360的安全產品,且無卸載系統預裝應用,在送修之前解除Root即可;如果使用360安全產品卸載過預裝軟體,那麼就需要將之前刪除的軟體恢復,然後再解除Root即可。

2. Root後影響系統升級嗎?
答:一般情況下單純的ROOT或者只卸載協力廠商預裝軟體不會影響系統升級,但卸載了升級時需要驗證的系統檔會造成升級失敗的情況。

3. Root失敗手機會變磚麼?
答:360一鍵Root已經為上千萬用戶成功Root了手機,從未發生過手機變磚的情況。Root失敗只需要重啟手機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手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4. 什麼時候才能支持我的機型啊?我已經等了好久了!
答:Root需要一款機型一款機型的做適配,而我們的人手有限,所以只能先支持最熱門的機型,然後慢慢增加其它的機型,現在市面上的機型有上千款之多,要排到您的機型還需要一段時間呢,請您耐心等待。

5. Root了之後是不是可以隨便刪除系統軟體?
答:不可以!獲得Root許可權後,可以管理系統預裝軟體,但請務必確保您卸載的軟體是系統非必需的軟體,如果您卸載了系統元件,手機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運行、系統崩潰等問題,因此強烈建議您使用360手機助手或者360手機衛士卸載預裝軟體。

6. 系統升級後ROOT許可權會消失嗎?
答:會消失。如果想獲得Root許可權,再次運行360一鍵Root獲得Root許可權即可。

7. 使用360一鍵Root過程中為什麼提示手機空間不夠100K?
答:出現這個提示是因為預裝軟體太多導致,建議使用360手機衛士獲取臨時Root,卸載預裝軟體後再使用360一鍵Root獲取永久Root。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360一鍵ROOT
【支援平台】Android
【支援手機】Sumsung/HTC/LG/小米/HUAWEI/SONY/ZTE/LENOVO/LG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