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里約熱內盧【GL黑幫犯罪大作更新】-聖徒之城V1.1.3_免驗證 -Android 遊戲下載

【遊戲介紹】:
Gameloft年度大作Gangstar黑幫犯罪系列作品《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暴力更新,這種類似於GTA的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高自由度了。本作一樣能隨著玩家高興,開啟各項不同的劇情任務,想輕鬆的開著車兜風或是燒殺擄掠、掀起一場戰爭都沒問題。這一系列的遊戲是何等的暴力和熱血。遊戲之中,沒有任何的社會秩序可言,玩家可以盡情的用手中的武力去犯罪,或者進行各種暴力活動。遊戲中所有的交通工具,包括跑車、摩托車,甚至是坦克、飛機,都是可以駕駛的。
《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故事背景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主角原本在黑幫一次黑吃黑的復仇中,被人安置了炸藥將車輛完全炸毀,不但將他毀容並且也讓他失去了愛人。主角必須亦正亦邪的重新加入暗殺幫派並且拼湊出各項線索,查出誰是爆炸事件的幕後主使者!



V1.1.3更新內容: 
→享受大量全新的致命內容!
→坐上你的噴射器展開飛行!完成新的運送任務就能取得它。
→駕駛全新的超大馬力跑車及厭惡者車四處遨遊
→使用氮氣加速,讓你的輪子燃燒起熊熊的火焰
→鎖定並載入致命的新武器:M16、鏈鋸、十字弓、獻祭之刃。
→精通巫毒法術並召喚僵屍盟友!
→全力完成 3 個可重複的任務。
→取得無數的新道具。 


【遊戲名稱】:里約熱內盧-聖徒之城/Gangstar Rio: City of Saints
【版本資訊】:V 1.1.3
【遊戲語言】:中文
【系統需求】:Android 2.2 以上
【測試機型】:LG-P768/Android 4.0.4
【遊戲大小】:8.13MB+819MB
【使用權限】:免驗證版
【輪體下載】: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