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解鎖高級版文件大師File Expert with Clouds Pro v6.2.6 - Android 軟體下載


     Android平台功能超酷的全能文件管理工具——文件大師來襲,手機、平板文件管理、傳輸分享輕鬆搞定,高效、快捷,就這麼方便。

文件大師:管理文件, WIFI傳輸分享、分類瀏覽、文件分享、離線下載、網盤雲聚合、垃圾文件清理、豐富的貼心功能,全方位管理你的手機和平板,易用、極速、更安全。
功能亮點:
1.文件管理:支持您對文件資源的全部常規需求,幫助用戶管理SD卡、外置SD卡、手機內存以及雲存儲上的各類資源。
2.手機桌面:用瀏覽器無線訪問和管理手機,無需數據線,無需客戶端軟件,通過網頁輕鬆搞定手機資源的管理傳輸,跨平台哦。
3.文件無線共享:手機桌面、DLNA分享、FTP文件管理、藍牙分享、NFC觸碰傳輸等眾多方式輕鬆傳輸分享功能。
4.智能文件分類瀏覽:圖庫、文檔、視頻、音樂、電子書,點擊即可查閱,方便易用。
5.強大的快傳功能:快速,秒傳,要的就是效率。
6.壓縮解壓縮:zip, rar, gz等格式手機文件壓縮解壓最佳助手。
7.高級功能:回收站、文件粉碎、內存閾值管理、保險箱等更多高級功能,讓你輕鬆管理手機。  





 
【語    言】  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文件大師 File Expert  with Clouds Pro 
【版本資訊】v6.2.6
【使用權限】已解鎖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